close

原以為你跟我很相似…

原以為我可以跟你做一對好朋友, 可以互傾心事…

但最近跟你相處多了,

發覺我們跟本一點也不相似

發覺我們不可能做到一對知己

我們家庭背景可能真的是很不同, 引至我們的性格很不同…

你不會明白我的想法, 同時我也不會明白你的想法

而且我也不太認同你的人生觀, 更不會明白你的想法

你說過因為我不說, 所以你才不明, 但其實是即使我說了, 你也不會明白

你極其量只可以做到我只可以分享開心事的豬朋狗友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其實是不是我對朋友要求太高了?

我只想找到一個能夠聽我說心事, 同時希望能聽他說心事的朋友

不過我也明白這種朋友很難找, 可能人生中未必能夠找到一個

而直言到目前為止我也未找到一個可以互傾心事的知己朋友

可以在我想不開的時候支持我…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你說常說要死的人通常也不是真的是死,而真的要死的人就一定會悄悄地走去死

其實, 常說想去死的人也許只是想得到別人的閞心, 而不是真的想死…

而我呢, 有時也有想去死的念頭, 只是同時也有另一種對抗著這負面思想的念頭(也就是那種頭上同時有天使我魔鬼的時候吧)

而且, 我真的沒有勇氣走去死, 有時也會羨慕那些自殺死的人呢(心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當然, 我心裡面是很想得到別人的閞心, 很想得到別人的認同

甚至是當別人在討論事件時是極希望別人認同我的觀點, 當別人持同意見時是會想盡法子使他們贊成我, 當別人不認同我的觀點時我會極不開心, 甚至會發脾氣

可能就是因為這樣, 我才會沒有知心友吧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dsome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