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久很久沒有寫日記了… 可是又不知寫什麼好

剛剛有人說我很久沒更新了, 就上來寫寫吧

 

詬說我最近我生活也只有上班, 下班, 吃飯, 睡覺… 生活我說是十分苦悶

工作愈來愈多, 更顯得我的工作速度十分慢…晚晚也OT 到8,9點, 回到家時已很倦很倦了, 沒精神做其他事

有空時就去看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. 看下toa 動畫

 

話說狐狸入來公司工作已經有一個月了, 身為前輩的我自覺我"點" 不到他工作=3=…

 

也沒有什麼好寫了… 就說到這裡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dsome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