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XDDDD 終於有一個和zelda 一樣可以令我著迷的wii game 了ooo
那個就是tales of symphonia (TOS) (心)

話說TOS 本月26日才出的, 但我27日晚已經玩了
我真的是追得上潮流呢 (炸)

我本身就很愛玩RPG Game, 不過只限電腦…
因為電腦才有中文版的 RPG game 嘛XD"
不懂看日文的話會很難玩的哦…

TOS 是日文版的… 日文我看不明… 
玩時只是估估下…=W="""""
故事內容也不明…=W="""
只是因為人設不錯才玩XDDDDDD
(男主角的衣服很特別呢XDDD , 有點似女生的衫)

總之ZELDA 在我心中的地位是比TOS 高的XDDDDDDDDDDDDD

最後貼上TOS 的開頭畫面, 是我剛才玩的時候用手機影下來的XDDDDDDDDD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dsome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