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生活很是平淡… 每天就是返工, 放工, 打wii, 睡覺
說到打WII呢… 最近也是在玩薩爾達傳說XD, 迷到連電腦也少玩了
以每三天一章的進度, 現在已經是第七章了XD
相信很怏就會爆機
可是我又不太想這樣快玩完呢=3=
因為真的很好玩OVO
如果玩完了, 也不知有什麼好做了=W="""

為什麼我喜歡玩ZELDA 呢?
啊啦啦… ZELDA 自己一個人玩也十分好玩嘛…
電腦ONLINE 要有人陪才好玩的=3=
又冇人陪我玩嘛…

很想寫ZELDA 的攻略
不過我打字太慢… 很懶去打
又不知怎在WII CAP 圖=3=
而且要找的話上網也找到啦

所以呢, 比起寫攻略
我更想要ZEDLA 的對白中文版 (兩者有什麼關係?=W="")
很希望有人可以翻譯全部日文對話OVO 最好包括所有人的 ) (毆)
不過這個不太可能呢=3=
(謎之音: 不如你去學日文好了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dsome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