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也懶懶的沒有寫日記了

想寫的其實也有很多, 可是由於自己打寫很慢… 不太想打字…
但如果一直是這樣子的話, 那開blog 又為了什麼呢?

要說的那就要由前日(3月30日)開始說了XDDD

話說我和Tracy前日下午去了鼠家作客(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去她家), 馬鞍山啊… 我很久沒去了
我們看了鹿x 記(周星爺那個) , 鼠煮了出前x丁和煎蛋給我們吃, 走前我還有了一本漫動XDDD

晚上回來安裝了無雙ONLINE, Create 了個正太XD, 打了新手戰
打完之後出街一逛, 見到櫻他們XDD, 真是很齊人啊~
由於人數眾多, 我們分成兩組作戰
之後他們帶我去酒館喝酒(?)
啊~ 很快就到12點, Server收工. 要說拜拜了

感想呢… 這game 也不錯玩, 畫面很靚
由於少玩online game, 所以d key 有點不慣…
由於沒有玩過無雙, 所以不太懂玩…
不過很喜歡砍人的感覺, 敵軍不斷來, 我就不斷砍~~
好像小時候發過的那個夢XDDDDDDDD,
可是那個夢我是用斧頭的, 而在這GAME 是用雙戟的XD

好了, 不寫了, 弟要用電腦, 我也要睡了ZZZZZZZZZ

PS: 很想整靚個版面~~ 但一坐到自己電腦前面…又懶懶的不想弄了~~
有人可以幫我弄嗎? (炸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dsome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