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幾天也寫了一些含有超負能量的事, 整到負能量持續增加…
同時, 身為咩謎會的神咩的我覺得如果再寫這些事的話,我的信徙(?)會離我而去,我的準信徙(?)會卻步而不入會(?)
(其實這blog 還未共開的…(汗))
因此, 我決定寫一點開心(?) 的事

神咩感應(?) 到大家也很喜歡寫打機感想(喂~ 這個大家也知), 所以我也決定寫一寫打機感想

我家呢…只有wii 和電腦XD""

電腦也只是在玩勁舞團…
AC 有兩個, 不過只集中玩一個AC
不過多數只有自己一個玩, 大家也不太玩勁舞了

由抽中wii 到現在已經有個幾月了XD
Wii 現在擁有的遊戲:
明星大亂鬥
超執刀
交響情人夢
red steal

問人借回家玩的遊戲:
核突兔(已還)
wii sport
cooking mama

交響情人夢已經打爆了一次機了, 不過要玩多次story mode才可以看到音樂家和樂曲介紹呢…

買了大亂鬥有個幾月了, 自從玩了次對戰MODE之後覺得不好玩, 一直放著沒有玩
直至上星期覺悶才拿回來玩下
一玩之下, 原來story mode 不錯玩的呢
其實玩法很普通, 形式就像以前那種mario 那樣

大亂鬥的3d 也不錯~比卡超很可愛
才玩到19%, 出場角色好像有16個了
有時間, 有電視用的話會努力玩的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dsome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