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很久沒有寫日記了… 不過真的很懶, 不知寫什麼好…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8月8日
北京奧運開幕式不錯看, 很壯觀
不過我覺得在現場看會睡著…
不是不好看, 而是我個人怪怪的
一看這種大場面會睡覺的
(我去現場看男人之虎也會睡著的, 就知是怎麼一回事了XD"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8月10日
早上和V, 以諾, 花花去MEGA BOX 看BATMAN
IMAX 那個SCREEN 很大… 看到有點暈…
戲也不錯看, 不過沒有的想像的好看, 可能是我不太喜歡這類的片子吧
男主角很型XD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.
話說我幾經波折的,  找了個幾月, 終於在昨晚找齊60個了ovo
我說的是薩爾達--- 黃昏公主的poe soul XD

最後一個很難找呢, 而且也真的是憑自己恆心找回來的
話說我弄不見了顯示所有物品所在地的大地圖
於是找POE 的攻略, 但是攻略說的地方我也全去過了
正不知怎辦的時候, 我亂走一通
結果… 竟在隱之村莊找到了XDDD, 而且是一入到去就看到
當然不是這麼簡單的啦, 一定是夜間去才有的XD
這地方可是很多攻略也沒有寫的啊~
如有人玩zelda 時要找poe 的話可以留意這個XD, 其他的看攻略就可以了XDDDDDD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dsome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