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意想不到的要開OT, 所以突然約了以諾吃晚餐由於此舉是突如其來, 地方照舊的是在坑口MTR 附近, 方便我又方便他, 雙方也是步行15分鐘就回到家XD
可是我們對吉吉家已經吃嫌了, 又不知除了吉吉家外那頭還有什麼好吃的…
於是我們在厚德和東港城逛了一周, 最後我們去了間位於東港城的餐廳吃DINNER,
餐廳名我沒留意 (毆) (好像只是紅樹林吧…)

去到看餐牌, 我叫了一個羊排(吃同類?!)拼焗蟹蓋拼薯菜
而以諾叫了一個燒雞拼意粉
 以諾的燒雞+意粉


我的羊排+焗蟹蓋+著菜


我們邊吃邊聊, 傾了很多, 很多無聊事, 很多工司發生的事, 很多心事
跟朋友愓談的感覺真好, 特別是跟自己相似的朋友

我想試一試以諾那個燒雞, 於是以諾用刀"片"了一牌給我, 
我說了那是"北京片皮雞", 還嘗試用菜, 蟹蓋(?) 包著吃
好好的一片雞變了謎謎的食物了(當然最後我是沒有這樣做啦XD)

吃了很久(因為邊吃邊聊), 最後叫餐飲
以諾看到特飲的牌, 對兩杯特飲有點興趣, 
一個… 我忘了是什麼…因為不特別…以諾對它有興趣是因為看它好像幾好味XD
另一杯, 我對它印象深刻的XD , 因為材料配答得幾得意的
叫"蜜桃朱古力沙冰"

 那杯深色的就是蜜桃朱古力沙冰


於是我說兩杯也點吧, 然後猜"石頭, 剪刀, 布"(<=== 很台灣啊~~)0( , 但不知口語的怎打) 
猜輸了的就飲那蜜桃朱古力沙冰XDDDD

結果呢…我猜輸了, 當然是我飲那杯蜜桃朱古力沙冰啦XDDDDD

原來味道不錯的, 不過桃味少了點, 而且覺得不太適合以諾飲…
他應該會覺得很甜吧

吃了近兩小時, 差不多回家時花打電話給我…找以諾=W="""
因為以諾父母找不到他(因為他手機沒有電), 於是打電話給花, 
花應該是在V 子處得知以諾臨時約了我吃飯, 於是打電話給我=W=

以諾之後還說: 原來我的行動己被嚴厲監視了/) -V- (\XDDDDDDDDDDDDD

最後差不多11時(10點50分)我們就點家了XD

回到家的時候是11點05分 XDDD 果然是15分鐘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dsome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