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今早當我睜開眼睛的時候, 天色還是很暗
心想: 現在時間應該尚早, 
正慶幸自己可以睡多會時,眼睛轉向鬧鐘一看
哎呀… 原來已是7時50分, 怏到8時了…
雖然每天8時起時起床已成為習慣, 
但由於暗暗的天色與鬧鐘上顯示的時間並不相襯… 
這個天氣很是令人充滿倦意
卻要勉強醒來…
心中暗地說糟… 

果然沒多久, 鬧鐘響了…
人硬著頭皮的起床
剛起床, 發覺手機有新短訊
一看, 原來是電話台寄來的天氣報告
再看, 留意了"黑色暴雨"四個字 
習慣了看電視天氣報告的我, 竟有點不相信手樹短訊的天氣報告
立即去開電視機一
果然是黑雨呢~~
那我即是不用返工了!?

啊… 慢著!
我… 我已經不是學生了… 而是返工族呢…
立即找員工手冊看, 一看之下…
果然現在是不用回公司了… 但是如果在下午3時前取消黑雨的話…
我還是要返工的…
唉… 黑雨也不會在下午3時之後才取消的吧…
所以我今天一定要返工的吧…
只是何時出門的問題了

果然, 在11時, 黑雨轉了做紅雨, 又在11時30分, 黃雨取代了紅雨…
於是, 我12時出門返工了…

唉…
為什麼個個也不用返工, 而我要?!
學生真好, 在早上一個黑雨, 全日也不用返學…
而我… 一取消了黑雨就要立即返工…
這是其中一個學生與返工族的分別吧XD"

PS: 雖我說得副面了點, 但其實今天我也想返工的… 
因為手頭上的工作多了, 星期一我放假了, 而DEADLINE 是星期日…
如果今天還不回去工作的話, 星期二, 三可是會超忙的了XD"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dsome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