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姐姐男友的外國朋友來香港玩, 男的那個叫Luke(就是TOA 那個XDDDDDDDDDDD), 女的叫… 忘了

昨晚我和姐, 她bf, 她bf 的朋友們去了灣仔中環玩

先去灣仔shopping, 我沒有去過哪裡shopping 的…
出奇地原來那裡有不少賣衫不貴的店舖
連我也買了件了衫了 (是姐姐選+姐姐付款, 那跟本不是我買吧XD)

之後搭電車上山頂
話說這是我第一次去山頂呢
tram  這個字小學已經有學, 可是接觸tram可是第一次XDDDDDDD
去山頂觀光塔(?) 最高層俯視香港夜景真的不錯, 而且有很大的風\=/ (!?)
可惜天氣不是太好, 好大霧呢
我們在山頂影了得很多相呢

本來打算在山頂吃dinner, 可是因為太晚了, 食肆也打烊了
所以我們去蘭桂坊吃dinner
我們去到一間吃泰式菜的食肆, 真的超好吃的, 知道是luke 請, 更加毫不客氣的點菜了 (毆)

維一不好的是那食肆不提供水的=w=""", 要的話要向他們買水…
於是姐說吃完之後去7仔買野飲
但是大家逛逛下, 姐bf 和他朋友說要入bar 飲酒
於是我們去了一間bar 飲酒
話說我又是第一次落bar 呢

姐bf 和他朋友點了啤酒, 而我和姐點了cortail<== 不知怎串了
但原來不好飲的=w=""", 酒味太重… 姐姐說這家bar 的調酒師不會調了XDDDDDDDDDD"

由BAR 出來已經是1點半了… 於是去了姐家睡, 去到他家是2:15, 3點才睡呢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離開的時候, 不小心扭到腳了…
愈來愈痛了…要去看跌打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dsome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